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忍无可忍

唉,现在很伤心,
因为刚才我和泽威还有泽威的室友跟隔壁的死黑人吵了一架,
我会参进去是因为那个死黑人每次在跟泽威讲话时,
都不要给他讲完,每次插嘴,
泽威又会让他说,
然后那个死黑人又逗来逗去,
所以我的功能是在他插嘴的时候说
"can you please let him finish?"
堵住他的臭嘴。

话说泽威的水费550人民币,
经过很多天约时间(又是那个死黑人的问题)
今天终于懂了,原来这是四个月的水费。
从七月到十月。
泽威和室友从九月才来,
正常人都会觉得他们应该还一个月罢了,
剩下的隔壁自己还(他们住这里很久了)
偏偏他们都不正常的,
觉得泽威他们要帮他们还,
因为他们说泽威他们既然住在这里就要承担这些。
总之就是超贱,没有看到他的脸你们不会知道我几想巴过去。

自从泽威他们搬进来,那个死黑人就一直吭他的钱,
给他钱买电,一部分拿去买了,一部分下落不明,
追问他,就编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
最好笑的是,
泽威和室友买的饮用水放在厕所旁边,
我们很早就察觉他/他们偷喝,
刚好那天那个死黑人以为泽威不在家(其实他在厕所)
然后他就光明正大去装水
"咕噜咕噜"水声真响啊!
然后,应该是一个月前,死黑人的室友蒙古人,
就拿了一条超级长的网络线,
样子很可怜的叫泽威他们借他用网络,
说只用一二天。
一个月过去了,那条网络线还卡在泽威的门下,连到隔壁去。
泽威和室友一个月还了80块网络费,还有一开始的几百块管理费,
太好了,给隔壁用免费的。

刚才吵架的时候,他就一直问,你们觉得只还一个月的钱reasonable吗?
你们觉得这样是honest的吗?
我倒觉得他ridiculous!!!!
他们用了泽威的东西不还钱也没想过要还,泽威也算了(虽然限制他们的网速变成比乌龟还慢)
现在他们反而要泽威去还他从来没有用过的东西!
到底是谁不reasonable?谁不honest?!

我最赌X的就是,明明他们在发神经,
可是最后却讲到泽威他们逃避责任,然后扮到很伟大不得不承担责任的样子。

忍无可忍了,明天要去找老师,
要换房。

唉,每次吵完架都会很伤心,
生气也会有,可是大部分是很伤心。
我常常会在跟人大吵一架之后,觉得很想哭,而且几乎每次都会哭。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没有去侵犯别人,甚至百般容忍,或者待他不薄(这次没有啦)
然后别人还是要来占便宜?欺骗我们?
弄到最后要吵架收场?
如果他们不要这么对待我们,我们能做朋友的不是吗??

太多太多了,今年之内我们已经跟三组人吵架了,
我们从来都没有恶意,
很多时候一开始都是抱着跟对方做朋友的心态,
可是到最后,永远都是因为钱而翻脸。
为什么?为什么?
世界上总有得寸进尺的人?
唉,也许错的是我们,
如果我们看开一点,
不计较那么多,钱而已吗,
一个月水费140块而已吗,
被骗而已吗,
被砍而已吗。。。

可是等有一天我们真的这样"看开"
那还有"骨气"可言吗?


用部落格分享照片、影音、趣味小工具和最�清�,�情秀出你自己 ― Windows Live Spaces

1 則留言:

Tz 提到...

道洲:
你們還蠻不幸運的,
至少我在這裡遇到的黑人都還不錯。
不過遇到這種情況真的不用退讓,
越是退讓他們就會越吃死你,
所以我認為妳做得很好了。
對這種人最好是借什麼或做什麼都跟他白紙黑字!

如果因為錢而翻臉,也算好事吧,
至少早一點就發現,早一點就認清,
免得認識更深了傷更深。
人有千百種,不太可能和每個人相處都能面面俱到,
堅持自己的原則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