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哈哈哈 下午没事做来废废下



回国之前那两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大堆聚餐,吃了一大堆好料,
花了一大堆钱(我的皮包。。。T.T)
结果冰箱里的菜都没有吃到。。。
×牛家韩国烤肉Vs口福居火锅



也是回国前,去玩玩玩喽~
去了我最爱的后海,
去滑冰(差点跌到半身不遂)
去天津搭机,第一次坐火车~
放假的生活好多姿啊!

回来鸟,结果第一餐吃外面,
竟然是在马六甲哈哈哈。。。
不懂做莫,感觉就是旧旧的,
有点空虚
(话说去马六甲以为可以拆掉牙套,
结果医生要放假了,
所以要等到20多号。。。唉!
医生跟我说时我才发现,
我已经绑牙4年了!!!!!)

哈,这个软件很有趣一下!
今天去弄头发,
等到最后我戴上眼镜时,
从镜子看到的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好吧,请叫我傻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