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哈!







哇,刚才好不容易upload了好几张照片,
不懂做莫最后只剩下这张= =”

今天一大早,
我们这些留学生就坐巴士去那个检疫处,
结果我和泽威海要抽血,
因为政府医院没有帮我们验梅毒,
kns要多花40块。

饿了一个早上终于大家都做好了,
就回去学校了。
吃了午餐回家废废上网一下,
下午就去考试了。
这是中文能力分班考试,
原本以为应该不会太难,
因为我们跟一些非洲人啊,韩国人之类的一起考,
哪里知道题目出来还蛮难的,
又超多的,
做了一个小时才做完,
差一点来不及。
我在想,他问这些问题,
非洲人真的能回答吗?
比如说句子改造:

你愿意参加演讲比赛吗?(改成V不V句式)

看到这个整个人傻眼,
什么是v不v啊!
后来想了一下,
应该是改成
你愿不愿意参加严加比赛?
吧?
我不确定,哈哈!

考完之后就走路回家,
哦对,从课室走回家大概20几分钟吧。。。 = =
路上就看到这张照片的画面,
哈哈,我觉得很好笑~
中国人真的超有创意,随性又善良热心,
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中国人了~!

好了不说了,
废废的一篇!
我要去加热我的咖喱饭了~
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