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第五天 16/5 – Phi Phi Island One Day Tour超值得!



5-1歡迎乘搭震到你屁股痛快艇!

今天訂了8.30am的phiphi island one day tour,
雖然非常期待也蠻興奮的,
旅程終於有一個重點了。
但是在起床的時候還是痛苦萬分,
所以不小心賴了半小時的床,
結果起來的時候已經7.30am了! ! !
我們還沒收拾行李還沒check out還沒吃早餐!
##ReadMore##
起來過後就這裡bia3那裡bia3,
亂七八糟的,
後來真的是有點來不及了,
就分頭行事:
澤威就到好朋友seven那裡買burger(我可不想空腹上船受折磨。。。)
我就留下來收拾行李還有準備要用到的東西順便checkout跟寄放行李。
我們把泳衣穿在身上再套件衣服,
帶著泳鏡,毛巾,相機還有貴重物品,
但是卻沒有帶最重要的東西—防曬油
這個時候的我們想都沒有想過要去買一瓶,
這也是後來我們最後悔的一件事。 。 。 。 T.T



吃完burger不久,
就有兩三個穿著藍色制服的人來帶我們去坐songthew要到碼頭,
同行的有我們,
一對也住在pk mansion的年輕angmo情侶,
還有一對。 。 。我一看他們就覺得不對勁! !
一個中年男angmo還有一個年輕泰國小伙子。
一開始我以為泰國小伙子是那個angmo的翻譯還是地陪什麼的,
到行程的一半我們就得出一個結論了:
那個小伙子被包了。 。 。 。 。 。
T.T命命啊! !

因為睡眠不足加上亂吃burger加上我又戴著度數不對的隱形眼鏡,
所以心情非常鬱悶,
有點想回去繼續睡覺,
但是想到1000B。 。 。
澤威應該是處於空濛狀態吧?
總之大家在車上都沒說什麼話。 。 。



到了nothapara beach,
那裡附近有一個碼頭,
看到已經聚集很多旅客了,
看來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客人,
不遠處就停放著一大排的speed boat,
風景很漂亮一下! ! !



哈哈!
看到這麼漂亮的風景加上超好的天氣,
風和日麗,萬里無雲,
心裡的烏雲都不見了,
所以變到很興奮去~~~~
澤威拼命拍照,
我就拼命跑進鏡頭里面~哈哈!



哇!
我們的speed boat很高級呢! ! !
以前在perhentian坐的“speed boat”是好像long tail boat但是是白色的。 。 。
這個簡直就是小遊艇嘛! ! !



因為貪爽也因為obasang,
所以上船的時候就硬擠到船頭露天的座位,
這樣比較有富翁的氣派嘛!
坐在船頭,曬這太陽,吹著迎面而來的強風。 。 。
搶到位子後還很爽因為賺到了,
但是半小時後就後悔了。 。 。

坐在船頭的有十個人,
船裡面應該還有十多個人,
船開後就有一個uncle來跟大家解釋今天的行程,
而且還有一個小姐是專門服侍我跟澤威旁的四個外國人的,
他們說的話一點都聽不懂,
到後來自我介紹時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德國人~



偷拍wwf...

其中一個很可愛呢!
頭小小但是身體超大超健壯,
你可以直接想像wwf裡面隨便一個摔跤手,
所以他的外號就是wwf了!
不要看他好像很威武應該是那種裝cool的,
他可是超搞笑的!



話說船開後,
就真的是“乘風破浪”啊!
一個勁的衝,
但那個浪是大到可以,
所以每經過一個浪頭,
掉下來的時候整艘船好像掉在地板上,超痛的!
每掉一次我們就會尖叫一次,
那個wwf就會瞪大他的眼睛還興奮的在那裡”wowow!!”
但其實他的手緊緊抓著欄杆不放…哈哈哈!
他甚至好幾次差點被震飛,
真的是很誇張! ! !
這裡奉勸有骨質疏鬆症的人千萬不要隨便出海,
搞不好回來的時候骨頭都被震碎了! !
還有啊,
會暈船的人可以跟船員拿暈船丸,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暈了半小時,
只差沒把burger吐出來!

雖說這樣震是蠻刺激的,
但是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晴朗無雲的藍天,
心情真是出奇的平靜!
就這樣大家吹著海風,
期待著目的地的出現,
靜靜都不出聲的,
感覺好悠閒叻!

真正出發之前我們到aonang隔壁那個不懂什麼名字的私人海灘還有railay載人,
雖然這樣讓我有機會到railay,
也讓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地跑來railay,
因為雖然比較美,但還ok啦。 。 。
但是卻因為走走停停讓我超想吐的!
心裡在那邊@#$%$^%&*...
什麼貴賓叻,害老娘不蘇胡...


5-2 PP我愛你!



拍chicken island但是太小了啦!!只拍到wwf的头。。。==

途中我們經過蠻出名的chicken island,
看名字就知道為什麼叫chicken island了,
因為島上有個像雞頭的怪石!
如果你參加4 islands tour就會來到這裡。
我們就只是“路過”而已。
過後船在行駛的過程中,
那個德語導遊就指著天空,
我們就看,哇! 那是什麼? ?
太陽旁邊有一大個光圈呢! ! !
不知道是什麼自然現象,
但是我想我們這種都市人應該很難看到吧!
很特別叻!

大概五十分鐘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PP island!!
Uncle跟我們解釋當年南亞海嘯的時候,
pp島死了2000多人。 。 。
但是現在他們已經設立先進的設備了,
據說可以在前一天知道海嘯的發生。
是咩,這樣厲害?
有點懷疑。 。 。
但是希望是真的!

第一站是到Hing Klarng浮淺。
蛤,第一站就浮淺啊,
大家顯得興致缺缺,
可能是坐船太久了有點不舒服,
現在又要下水,有點懶。
但是大家還是要死不死的去拿了配備然後就一個一個跳下海了。
下船前,那個uncle還有專門服侍德國人的小姐就找我們兩個講話,
原來他們一開始以為我們是泰國人! ! !
所以就拼命koikoidongdongqiang跟我們講了一大堆泰語。 。 。 T.T
我們有這麼像泰國人嗎。 。 。 。 。 。 。

題外話,
其實我很喜歡浮淺,
因為在水中很安靜,
然後又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底世界,
但是。 。 。
我很討厭穿救生衣浮! ! ! !
你們不會討厭嗎? ?
因為救生衣下面有條安全帶會繞過你的胯下,
當你在水中浮的時候,
救生衣就會浮起來,
胯下那條安全帶就會很緊,
然後就會有一股搞惡的感覺,
久了就會想吐!
你們真的不會這樣覺得嗎? ? ?
我會叻,真奇怪。 。 。

言歸正傳,
跳下去後,
我跟澤威就一起游來游去看魚珊瑚海膽,
但是老實說這站實在讓我們失望! !
因為海底的景色並沒有讓我們有“驚艷”的感覺,
反而覺得跟以前看過的比起來很遜色一下,
魚不是很多,
水有點渾濁看不清楚,
浪太大浮起來有點吃力,
再加上救生衣搞惡症,
所以不久後我就自己上船了。

不想去船頭,
因為有幾個angmo在抽煙,
而且在船頭很容易暈死,
所以就坐在船尾的階梯旁踢水,哈哈~
不久船員就開始拿出白麵包來餵魚了,
這個好玩! ! !
只要麵包一丟下去就有很多小魚來搶~
然後他也給了我幾片,
我玩了一下就想到更好玩的,
就是看到有個angmo在船邊浮淺,
我就把麵包丟去他的頭旁邊,
結果引來一大堆魚去“攻擊”他!
哈哈哈哈! ! ! !
最好笑的是他被嚇到要死,
趕快起來看發生什麼事情,
才發現是我搞鬼~
我也給了他一片麵包來贖罪,哈哈~
澤威還在浮,
但是不久他就上來把救生衣脫掉然後再跳下去遊。
過後他說這樣其實更爽,
而且不會沉下去的哦! !
但是他叫我還是不要試比較好,
因為他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
更何況我這個只會亂遊一通的人?

大概15分鐘後我們就啟程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Phi phi island很特別,
常常會出現很高很90度的峭壁,
而且是整片的,
很適合拍那種恐怖片,
然後這裡就是魔王的城堡。 。 。 。 T.T
看著看著,覺得大自然真的很厲害,
可以塑造這麼特別這麼美的景色!
人類在他們的面前顯得很渺小叻~~~~~



不久,
就看到在一個峭壁下有一個黑黑的洞,
我知道我們到了下一站------viking cave了~~~~
瓦老,遊客是多的嘍,
附近都是一艘艘的船。 。 。 。
話說viking cave是生產燕窩的地方,
我們對燕窩沒有興趣,
反倒是對他的歷史有興趣!
那個uncle說,
這個洞裡面有很久以前留下來的壁畫,
然後泰王好像就給了他一個名字,
叫什麼來著?
忘了。 。 。
意思是通往天堂的階梯,
相信這裡有神秘的力量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很特別就對了!

但是我們非常廢!
我們只是停在洞口約100m外聽uncle解說,
然後就走了! ! = =
我很好奇啊uncle為什麼我們不能進去那個洞? ?
明明很多船都有進去T.T
kns…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pileh bay,
這裡一帶都是那種高高灰灰禿禿的峭壁,
Pileh bay就被包圍在這些峭壁裡面,
船隻要小心翼翼的駛進去,
進去後真的是“哇~~~!”叻!
一座座峭壁就圍著中間的一湖水,
四周很安靜,
就連船隻都熄掉引擎靜靜劃過。 。 。
這裡的水超級清澈!
據uncle說,
中間一塊暗青色的水深達18m但旁邊淺綠色的卻只有2-3m, 很神奇!
好像突然凹了個洞進去!
這裡真的很特別,
感覺很神秘,
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 ! ! ! ! !
繞了一圈後我們就劃出來了。 。 。


5-3心中永遠的痛!

告別pileh bay我們就出發往我們的重點—Maya bay了!
原來maya bay就在pileh bay附近,
感覺上拐個彎就到了。 。 。



一進去又是“哇~~~!”
但是對maya bay我們已經很熟悉了,
因為看照片看太多了,
就這樣我們一步一步往maya bay靠近,
已經可以開始幻想等一下在沙灘上我一定要學the beach的女主角擺pose拍照!
這時uncle就邊跟我們解釋maya bay,
說leonardo來拍過戲,
那些angmo還”REALLY??!!”到很誇張一下,
可是他下一句就說。 。 。

“because of the big wave, we cannot stop here…”

!!!!!!!!!!!!!!!!

WHAT?!??!!?!?!?!?!?!?!?!??!!?!??!
明明一堆人都上岸了! ! ! !

就在我跟澤威還驚魂未定的時候船就已經駛離maya bay了! ! ! !

我心中上演的戲碼是我在船尾哭死要下船,
一眾人抓著我的手說”don’t!don’t!”
最後還暈厥過去!
(標準的新加坡家庭倫理劇裡痛失親人時用的橋段)

我想,
沒有踩在maya bay的沙灘會是我們這趟旅程最大的遺憾! ! !
果然,這個遺憾到現在回來這麼久後還是像harry potter頭上的疤痕一樣隱隱作痛!


5-4多美麗的下午!

告別錯失maya bay的悲痛,
我們到了lohsamah bay浮淺,
因為曬了2-3個小時的大太陽,
(貪爽坐前面的下場,被烤!)
這時我們的身體都差不多要燒起來了,
剛好來個浮淺降降溫!
所以就很興奮跳下去!

Wow~~~~~~~~~
爽!這裡的水很淺很清澈!
無風無浪!
魚海膽珊瑚一應俱全!
你知道他淺到什麼程度嗎? ?
淺到我抬頭起來調眼罩的時候不小心踩到珊瑚!
(幸好下面不是海膽的大本營= =)
這裡有夠爽的!
我就靜靜像具死屍浮在水面,
動也不動,
偶爾抬頭起來看有沒有漂太遠。 。 。
好舒服呢!
好想在這裡躺上一整晚,哈哈!
澤威呢就到處游來游去,
還跟船員借了蛙鞋來玩~

可惜我們要去吃午餐了,
所以一下子就上船了。 。 。
我和澤威上船後都一致認為,
這站讓我們醒了! ! !
整個都精神起來了! ! so fresh!!!!



之後我們就到了monkey bay,
monkey bay真的很多monkey啊!
大家都被monkey吸引了,
但是。 。 。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 !
尤其有一輛幾乎像渡輪的東西,
載了不懂有沒有100個人,
他們所到之處人滿為患,
而且集合的時候還會"bo bo" 來召集人。 。 。 = =
這裡的水也是很清澈沙灘也是很白呢! ! !
好棒好棒~~~~



下一站就是到phi phi don吃buffet,
我大老遠就看到phi phi don了,
然後說:“不是吧?我們真的要在那裡吃??我是在做夢嗎???”
那裡是美到爆啦! ! ! ! ! ! ! ! ! ! ! ! ! ! !
白色的沙灘,
淺綠色的海水,
海邊的小度假屋,椰樹,蔚藍的天空!
那個沙灘白到反射那個陽光刺眼到不行! ! ! !
這就是我們要的! ! !
讓我想起了perhentian!!!
但是perhentian也許還會稍微遜色一點。 。 。

心中最美沙灘排行榜—phi phi don空降奪冠!

我們一路上都在那裡興奮,
時不時來個髒話,
像看到鬼要罵髒話一樣,
這時候也是為了要回到真實世界,
怕自己真的在做夢!



跟著uncle走進一間海邊resort的熱帶風味餐廳,
映入眼簾的水果沙拉炸雞意大利面。 。 。 。 。
趕快搶了個面海的位子就去獵食了~~~~



雖然食物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但是在這樣的海邊,
這樣的環境,
這樣的陽光,
這樣的海浪聲陪伴下,
吃了都會長壽!
這裡真是美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強烈建議各位,
一定要來這里至少住個三天兩夜!

雖然美景當前,
但是我們還是不改kepo本性,
偷偷觀察其他人,
第一個就是那個wwf,
他真是“雞量驚人”
吃到最後,
堆在盤子的雞骨頭已經形成一座小山丘了。 。 。 。
我們就說他老婆很可憐,
每次陪他出去吃飯都要等很久,
因為我差不多要吃完的時候他還在吃雞肉,
你知道他有多慢了吧? ? ?
不是慢,
是吃多所以久。 。 。

第二個就是那個中年angmo還有泰國年輕仔了,
看他們的動作真是曖昧到不行,
後來他們還去沙灘上,
然後泰國年輕仔幫他荼防曬油! ! ! ! !
Argh………..
我飽了。 。 。 。謝謝。 。 。

吃飽後我們就去上廁所,
我說這Resort真是有點沒人性啊,
怎麼會安排一個化妝穿著傳統服裝的女子站在廁所門口呢? ? ?
那個女的真的是專門跟來上廁所的人打招呼,
指廁所的方向給客人知道。 。 。
這種工雖然輕鬆,
但是卻是無聊至極的! !
做久了真的會瘋掉! !
真是沒人性。 。 。



後來我們就奔向沙灘了~
陽光經過反射之後真是超級刺眼的,
在這裡我們躺到了這次旅程唯一一次的沙灘椅~
好棒~好好睡呢!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是詞窮了,你們看照片來感受吧!



在這裡停留一個小時多後,
我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真的是依依不捨哦! ! !
根本不想走! !
我要賴在這裡! ! ! !


5-5想吃脆皮烤豬嗎?請往身上咬一口!



不久,
來到了此行的最後一站---bamboo island,
Walao!!! 這個也是sat4!
根本就是汪洋中的一個小陸地!
絕對可以用走的環島一周。
但是因為他是在汪洋中,
所以感覺特別棒!
因為面對的就是外海了,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顧名思義,
上面很多bamboo
但是重點不是Bamboo啦,
是他的海水還有不懂做莫可以這樣白的沙~
上面可是沒有人住的,
就像座荒島,
雖然uncle說不遠處有人賣東西還有café之類的,
但是走了很遠都沒有。 。 。
幾乎沒有什麼人造的東西!
倒是看到很多海嘯逃生牌。 。 。



因為這時我們的身體已經可以自動發熱,
幾乎可以在上面煎蛋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進去水里面玩,
清澈是清澈,美是美,
但是還是剛才phi phi don的浪比較小點,
這裡浪有點小大。 。 。
玩了不久,
我們就找個樹蔭躺下來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了~
微風拂面,冰冰涼涼,
海浪聲多麼悅耳啊,
蟲鳴聲多麼好聽(但可以不要越唱越大聲,要把我們吵醒才甘願嗎??)
睜開眼睛就是藍天白雲加樹葉,
看前面就是汪洋一片加上一點小浪花。 。 。
我們真的睡著了。 。 。


就在我們又想要賴著不走時,
發現集合時間到了。 。 。
所以就狂奔回去,
幸好船沒有開走,
我可沒真打算在這無人島過日子啊。 。


5-6回程了,但是好好笑!

上船後大家都蠻精神的,
大家應該是都用了自己的方法在這裡度過了難忘的一個小時吧? ?
終於結束了所有景點,
如果這時候有東西吃那該多好啊!
哇,不是吧? ?
uncle懂讀心術! ! !
馬上奉上了一大盤的西瓜黃梨,
好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剛出發的路程風平浪靜,
所以大家還可以很有儀態的在那裡吃水果,
等到我們準備灌下冰涼的pepsi時,
又開始狂風大浪了! ! !
結果又開始roller coaster 根本沒法對準瓶口,
但是不喝的話又會濺出來,
所以每次都找機會快速喝一口,
然後震一下,
震好後再喝多一口,
可是有次很衰,
以為不會震,
馬上對準瓶口,
誰知道一動到瓶口就來個大震!
結果瓶口離嘴,
Pepsi濺出來方圓十里外都中招。 。 。
那些angmo就大笑,
應該是我的表情很funny吧? ? ?
哈哈哈~~~
後來我就不敢喝了,
交給武功比較高強的澤威解決。

那個wwf看到我的下場後,
喝都不敢喝,
緊緊握住他的瓶子直到上岸,
他的表情實在好笑! ! !
他在我們行程半路的時候因為震到太夠力,
然後他又太重,
結果他的位子還給他震到一個大洞! !
他只好不甘願進裡面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他又回來前面坐了。 。 。

就這樣一路震回去,
脊椎骨都要碎掉了,
震到太有規律,
結果我不小心睡著了。 。 。

醒來的時候都差不多到了,
又經過那個chicken island
然後就是railay…unknown private beach…
天啊,又要停停走走,
難道要我把西瓜吐出來? ?
不久就到了nothapara beach…

唉,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說還蠻累的,
尤其我們敢死沒有塗防曬油,
全身都要燒起來了,
但是過程卻驚喜連連!
美景不斷出現!
而且我們有如vip般被服侍,
他們服務又那麼周到!
真是一個難忘悠閒刺激高級之旅!


5-7天堂到現實

坐在回pk mansion的songthew上,
彷彿還可以看到刺眼的沙灘,
潔白的浪花。 。 。
看看nothapara的海水。 。 。
竟然是黑色的。 。 。 。 = =
我們終於醒了。 。 。
而且回到陸地後全身黏黏的,
又跟那對中年angmo還有泰國年輕仔同處一車,
真是渾身不自在!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 。 。 T.T

而且啊,
在船上可能陽光太強所以沒有註意到,
我們的大腿臉上背後全部都是紅彤彤的,
心想:完了,回去有得受了。 。 。
果然,回到pk mansion背起背包。 。 。 。 。 。
我彷佛可以聽到“嘶~~~~~~”背包劃破被灼傷的皮膚的變態聲音,
而且自己也會因為變態疼痛而發出”啊~~~~~~嗚~~~~~~~哇~~~~~~~”的慘叫聲。 。 。




5-8 Green Tea我們又來了~

稍微洗個臉我們就到”bus station搭songthew回krabi town了,
路上我又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發現已經要到了,
不久就驚見chan cha lay!
剛好有人要下車,
我們也趕快拿背包下車(當然因為動作太大所以再次發出慘叫聲)
此刻非常想趕快找到一個住的地方然後沖涼躺住,
所以就趕快進去chan cha lay,
哇,果然很有名啊,
裡面一堆angmo在看書找資料之類的,
問了問價錢,
share bathroom 200B private的要450B…
問可不可以便宜,
那個auntie一臉懶得理我們的樣子。 。 。
算了,出名有什麼用?
又是一個服務態度差的!
回去住Green tea更好!

但是去green tea之前要去我們以為是Bus station的地方問明天要去phuket的車票。 。 。
所以就走啊走就走到了。
為什麼我們會以為他是bus station呢?
因為話說上次去aonang的時候經過這裡,
然後看到有一輛bus停在這裡然後一大堆angmo下車,
所以我們就以為真的是bus station,
雖然平時一輛bus都沒有。 。 。
結果這裡只是芸芸旅行社里面的其中一間。 。 。

雖然如此,
那個人還是不錯,
告訴我們bus station怎麼去(雖然跟我們後來去的時候完全反方向)
然後大概幾點有,
大概多少錢。 。 。
問完之後我們就使出我們的絕招—跑路~

因為惰性使然再加上我們真的很累了,
所以就直奔green tea,
直接跟他講要住回之前那間,
一樣是250B呢,
而且人家笑容可掬,
可不像chan cha lay的auntie… = =
比起昨天住的那間暗暗pk mansion
Green tea實在是五星級叻~~~~~~~哈哈哈!
有回家的感覺,好舒服! ! ! ! ! ! !

舒舒服服洗個澡後就準備出門找吃了,
臨走前還問那個櫃檯小姐關於去phuket的巴士的,
可惜他們那裡只有mini van, 要三百多叻! ! !
但是他說我們可以搭songthew去巴士站,
坐巴士去好像才百多~~~
Wowow~~
而且還告訴我們第一趟的時間好像是六點還是七點。 。 。
人真是很好! !
我們超級大力推薦green tea guest house!



後來我們就走到河邊,
他的河的不遠處有一座座小的怪的石頭,很美!
而且因為傍晚了所以濛濛的,
好像桂林的石頭~
忘了哪裡看到的資料,
好像是phang nga那裡因為這樣的石頭,
所以被稱為小桂林叻~


5-9 《美食小三通》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因為懶惰去找別的吃的地方,
所以就回去night market解決晚餐~



Tomyam
這個tomyam真是比起hatyai的遜色很多! ! !



類蠔煎和Pineapple shake
類蠔煎不好吃的,
乾乾的,
雖然裡面還蠻多海鮮的。 。 。
真是! @#¥%……&
但是pineapple shake就不同了!
超好喝!
而且才10B!!!
在高級餐館絕對可以賣上100B!!!



因為太好喝了,
所以忍不住叫多一杯banana shake! 這個更好喝! ! !
超fresh!!!!



高手!
這個人就是賣shake的那個人!
我們坐在他的後面一直看他“表演”
隨便冬隆冬龍放這個加那個就可以泡出一杯超有水準的水!
不是高手是什麼? ?
走之前還真有衝動叫多一杯來喝。 。 。 。



之後經過一個賣糕的檔口,
看到一個黃黃圓圓的糕,
很像鹹蛋黃, 多手就買了一包。 。 。
結果。 。 。
超難吃的! ! ! ! ! ! ! !
你們自己想像他的味道就是發糕,
口感就是發糕浸過水。 。 。

回去green tea的路上充滿了
“你吃多一粒因為你是男的!”
“你才要吃多一粒因為你很瘦!”
“我吃5粒了叻剩的全部你的!”
“屁叻,你明明只吃2粒!”
……

帶著反胃的心情回到green tea,
借了電腦來上,
把要爆滿的相片放進pendrive,
順便上個網~
這裡的電腦都不可以看中文的,
害我們的網頁都是一格一格= =
上了半個小時多一點,
他才收我們15B,
好人就是好人~~哈哈哈!

弄好後才8.30pm 但是我們已經累到站著都可以睡覺了,
所以就回房休息了。 。 。

今天的出海之旅真的很值得啊~
讓我們終於有了旅行的感覺,
雖然滿身是(曬)傷,睡覺的時候根本不能翻身,
但是卻很high~
讓我們對明天去phuket充滿期待! ! ! ! ! ! ! ! ! ! ! ! ! ! ! ! ! !

PHUKET,我來也! ! ! ! (吼)


花費記錄:

Burger :30(2 x 15)
Songthew to krabi town :80(2 x 40)
Green Tea :250
Tomyum :60
Plain rice :20(2x 10)
Pineapple shake :10
Banana shake :10
類蠔煎:40
類發糕:10
上網:15

2 則留言:

小衫 提到...

嗨!看了你的游记,你只比我迟到几天呢...不然我们可能会遇上。

其实从Lohsama beach可以走路去maya beach,这两个地方是背对背的。呵呵!

匿名 提到...

这一天你去了好多个岛噢...它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共去了几个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