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我懷念的



2004- 第一次自助旅行 去pulau pangkor~



2006-十人幫少了katak多了新成員~ pulau tioman



2006-畢業旅行 某瀑布



2007-姊妹們去找潔云



2007-四個無聊之人去北投泡溫泉


有注意到上面這些照片都有一個共同點嗎?
就是,
##ReadMore##
都有超過兩個人.

突然間察覺到,
我多久沒有跟"大家"去旅行了?
真的好久了...
習慣了兩人行,
但說實在的,
我好懷念我們去旅行時
可以聊通宵,
可以玩撲克牌,
可以...

唉,
什麼時候可以大家都到齐?

wasei,這篇文章實在寫到很爛,
完全無法表達我此刻既傷心又無奈的心情 = =
不排除兩秒後刪除它.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暑假了~
是時候集體旅行了~~!!
我是lucky妹妹~~

凤佬 提到...

= ="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懷念...
這次很多人都有回..
可以計畫一下啊...
真的不要錯過...不然不懂甚麼時候還有機會了...
不過不過...等我八月回去先哦..
不要丟下我啊啊啊啊啊....

匿名 提到...

這裡會不會變成只有你有旅行才會更新啊?
這樣不是要等很久?

還是你可以在這裡廢廢一下?

Unknown 提到...

还真的很多旅行的照片哦~~
我也在慢慢加入旅人一族,
多多指教~~

凤佬 提到...

ethan:
哈哈被你发现我开始偷懒了 = =
因为第八天很长很多东西要写,
写到一半就不写了,
然后开始看超级星光大道。。。
哈哈哈哈~

otaku桑:
哈喽~谢谢你来支持哦!
加油~~~
哇哈哈哈!

Mitosis 提到...

啊~怎么开始野草丛生了起来阿~
很喜欢看你的blog~我的妈妈也是哦
当他看到你在泰国玩的照片时
就异常的兴奋(他最近去了泰国但是没有拍照 而你的照片就成了他泰国旅行得图片——)

凤佬 提到...

walao !!!
炜伦为什么你妈妈也会来看我的blog??
很paiseh叻 = =
不过还是要谢谢auntie的支持!
你们开的时候不会当机当机这样咩??
我每次自己看自己的blog电脑整个就是要死了!!!
现在也是!命命!
我要逃离了~~~

匿名 提到...

walao!
不要以為這就是你不update的藉口吼!
(我沒有blog的 = =)

Auntie都來看了
你好意思嗎?!

chongfai 提到...

其实我也去过不少地方..
但是回来的时候就很懒惰..
就是懒惰写游记和upload照片..
有时就为了’交代’ 然后upload几张照片上去..

我是chongfai,在cari看到你的链接
有空来我家交流吧..

www.ikfai.co.cc :D

Siao麻雀 提到...

我以为你是龙猫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