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哈哈 阔别两年 新年终于有新衣穿喽!










耶!
今天去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淘宝!!!!
成功淘到这么一堆宝!!!!
看一看,总共有9件衣服,
其中只有一件是没有牌子的,
你猜猜总共多少钱?
400?
NO
300?
NO
200?
NO
100?
YES!!!!而且是人民币~~~yoho~

动物园批发是市场是北京最大的服装批发市场,
很多店面卖的衣服都是直接从这里批发的~
他不是一个商场而已,
而是一个地区(因为靠近动物园,所以叫动物园)里面有很多栋批发服装的市场。

我们大概12点 到吧,三点离开的时候我们只逛了其中一栋。。。
真的超巨大的!

里买你店铺很多,衣服很多,人也很多!
是很杂乱的~
一开始我们也不懂该怎样买,
又不好意思问价钱,
直到有一间店铺有标价,
一件十块,我就买了一件黄色的外套,
之后就朝这个目标前进,
看到有标价的,通常是10块15块就去看看,
哇,还真的给我买到很多好料!!!!!!!!!

这里有很多外贸服饰,
所谓外贸,我的理解是,
比如韩国一个牌子在中国生产,
然后中国的厂家就偷偷把一批货流到市场来低价卖出去。
所以这些衣服,上面都有label还有牌子,
质量也是跟店里的一样,有些会有瑕疵,
但我买的都没有,看来就是和普通店里卖的没分别,hoho!
还有一间店在清仓,里面都是同一个牌子的衣服,
5块10块20块这样卖,够力!
布料很好也很漂亮~~~~质量很棒!
所以我在这里买了5件哈哈哈!

跟我一起shopping的泽威,
在半路一直讲,
“这里虽然好像烂烂这样,可是却卖价钱很低质量很高的衣服!”

好鸟,各位不要每次听到中国货就皱眉头,
不要每次跟我讲等一下衣服缩水脱色得皮肤癌,吃这个会死买那个会被骗,
不是所有便宜的东西都是这样ok?
最重要是自己会不会判断~~~~~~~~~~~~~~

结论,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真的是个好地方,
看来非常适合一年去一次买新衣~~(去太多次会很累叻!)
好开心买到新衣!
再网购一点裤子裙子就可以喽,
穿上新衣穿新鞋,回家过新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