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 我又生病鸟

够力,星期一的时候考数学,
坐在我后面的韩国人猛咳嗽,
不止咳到我心烦意乱,泽威还看到他每咳一次,我的头发就被风吹起来一次。
当时虽然很pek cek因为真的很烦,
但是没有怪他,因为他也不想的吗。。。生病很惨了所以应该同情他。

结果晚上回家睡觉,半夜就开始喉咙肿痛,
痛到睡不着,吞口水都超痛的。
还好,捱到昨天终于考完喽,
然后鼻涕鼻塞咳嗽喉咙痛发热全部一次过上来。。。

x的,为什么每次可以玩的时候就给我生病!!!!!!!!!!!!!!!!!!!
我现在真的超不爽那个韩国人的,
咳嗽为什么要咳在我头发上面!!!!!
为什么不要转去旁边明明都没有人!!!
为什么不要用手遮住!!!!!!!!!
为什么要害我在半年内第三次感冒!!!

赌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