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辩论员


2 則留言:

qiquan 提到...

每次看你写的东西我都有一点不苟同...
我相信你在看我写的东西的时候也是一样,
甚至还会骂道: !@#$!@#%

就这个上来讲。。。。
我觉得就好像 大象跟猪打架
猪打输了说:你是大象也! 我怎么打得赢你?
然后大象说:如果没有人叫我大象,你还会这么说吗? 不会.
我会打赢并不是因为我是大象!

我更好奇。。。 大象为什么不认自己是大象呢?
是不是像拳击赛, 同等级的就要和同等级的打。。。
这只大象也许是因为不认自己是大象。。。而去跟猪打。。。

我想。。。。
我应该也是讲不赢你的。。。
虽然我也曾经是那么一次的辩论员。。。。

凤佬 提到...

哈哈,我没有要讲赢你啦!
你说的也是有道理啊,
只是不喜欢那些人讲这句话的时候,
表面上是说我赢,
但是其实根本不认同我说的,
会赢,只是因为说不下去了。
那就别说了啊,
不认同我就别说我赢嘛~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这句话就很不高兴,
跟那个人讲了还是不听,
每次都会讲这句话,
点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