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北京我来也~

耶终于收好了!
真是大工程!
差点塞不进了!
哇老,为什么这次又不小心带了那么多东西!
尤其你看那个睡袋,
实在是大个!
我的眼中钉!
但是没有钱买棉被,
只好带着这个2KG的怪物去喽。。。
Kathmandu也是够力,
几百块的东西敢敢做这样大!
那个红色的书包,
真的是书包,
里面不懂是几KG的课本,
噢NO!
忘记跟Ricky讲要把他的书带去中国!
新年带回来还你ok?
刚去那里要回忆一下。。。哈哈!
咦,蓝色背包的上面,
原来还挂着纽西兰的tag,
可是纽西兰已经离我很远喽~
明天,我就要飞去北半球喽~
北半球的北京~
飞飞北北北,
一路向北!
耶!

4 則留言:

Ethan 提到...

會不會超重啊?

凤佬 提到...

应该不会啦,
寄舱的只有蓝色的,
那个应该只有十多公斤啦,
我背不了那么多,
hoho!

炜伦 提到...

好大的行李哦~在中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凤佬 提到...

哇,我终于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