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收拾

距离去北京已经剩下三天了,
是时候开始收拾了。
我老妈比我还紧张,
几个礼拜前都东找西找,
找了一大堆我从来没看过的东西出来,
硬要我带去。
本来打算前一天才收拾的,
我看还是等一下就开始,
不然我他拿出来的东西越来越多,
我就要带越来越多东西去 = =”

其实一直不想收拾,
虽然说是懒惰,
也许是心里根本没做好要离开的准备吧?
一直还有种感觉自己好像会继续废在家里几个月,
可是过几天就要开始要奋斗的生活了,哎!
这几个月的生活虽然无聊,
但是能在家里真的很不错~
这几年不停地离开、回来,
突然想好好地待在家,
厌倦那种去到一个新地方,忙着适应,忙着生活的感觉,
哎哟哟!

我想也许是最近一直在搞书的东西,
弄到头昏脑胀,
等到最近终于比较清醒了,
才发现要离开了,
所以才会有这种不真实的感觉。

好吧,去北京要加油!
要奋斗!要好好努力!
要好好读书!
要好好认识中国!
要好好的!

不说了,
现在要去收拾,
收拾行李,收拾心情。

6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嗯嗯,
这次确实还蛮舍不得的咧。
唉,
行李很难收。

凤佬 提到...

你是谁?
刘泽威?

Anonymous 提到...

呵呵~当然。

Anonymous 提到...

明年新年见

凤佬 提到...

你又是谁?

sunne 提到...

我觉得 家里真的是最温暖的
虽然每次回到家都好像什么事都不想理
但是自己却是可以在家待最长时间不出门的人

好好加油~
征服中国!^^